PICO 宣布 PICO 4 独家全新 VR 游戏《 Survival Nation 》

2022-11-22 13:24:00   来源:新浪VR

  近日,PICO 宣布将推出一款专为 PICO 4 打造的全新 VR 游戏《 Survival Nation 》,该游戏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僵尸出没的开放世界。

  据了解,《 Survival Nation 》是由 Wenkly Studio 开发的一款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这家波兰 VR 工作室此前发布了《 Battle of Kings 》和《 Elven Assassin 》,还为 VR 街机和 VR 公园设计 VR 游戏。

  在《 Survival Nation 》中,玩家需要与其他游戏玩家一起在僵尸末日中幸存下来。据说该游戏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世界,玩家可以在其中与其他玩家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游戏描述仍然相当模糊,玩家的任务包括杀死僵尸、购买武器、学习技能、制作和解决任务。

  PICO 4 发布时提供的所有 VR 游戏以前都出现在其他系统上。到目前为止,唯一宣布的独家游戏是 2023 年的舞蹈游戏《 Just Dance VR 》。PICO 表示希望强调其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和全面的内容库”的承诺。

  目前,PICO 拥有《 Survival Nation 》的独家版权,该游戏仅支持 PICO 4。PICO 表示,在发布后有限的时间内,VR 一体机玩家将只能使用 PICO 头显访问该游戏。这暂时排除了 Quest 2 版本的发布,这种排他性将持续多久尚不清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