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剑斗游戏《 Broken Edge 》已登陆 Quest 2 和 PCVR 头显

2022-11-21 17:01:34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Trebuchet 开发并由 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多人 VR 剑斗游戏《 Broken Edge 》已登陆 Quest 2 和 PCVR 头显,售价 9.99 美元。

  据介绍,《 Broken Edge 》是由 Trebuchet 开发、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一款多人 VR 剑斗游戏,最初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Upload VR Showcase 活动上公布。游戏画面采用色彩鲜艳的漫画风格,主打刀剑互搏的 PvP 战斗。

  在游戏中,包括 5 个不同职业:野蛮人、决斗者、骑士、武士和暴君。每种职业都有独特的武器装备和战斗风格。两名玩家正面交锋,选择不同的角色和武器,并学习他们独特的战斗风格。当决斗时,刀片会碎裂,迫使玩家重新考虑你的方法,直到一名球员设法击中另一名球员。

  此外,《 Broken Edge 》包括额外的训练和单人模式。训练模式允许玩家进行各种提升技巧的练习,而单人模式则可以帮助玩家提升自己的网络排名。

  Trebuchect 和 Fast Travel Games 表示,《 Broken Edge 》的第一个主要内容更新将在 11 月 21 日发布。该更新将引入改进的训练模式、语音聊天、在线排名模式的游戏内排行榜、波斯战斗机的新竞技场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