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演讲嘉宾,2022FMIF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演讲阵容抢先看!

2022-11-21 18:39:49   来源:新浪VR

  2022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以“探索新未来”为主题,由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发起,汇集Web3.0和元宇宙行业上下游从业者,将围绕元宇宙行业热点话题,分享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商业案例、创新理念与技术。那么本次活动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不同的行业交流会带来怎样新的机遇?当地政府政策对行业扶持力度到底有多大?顶级行业观察家ARinChina深入大会现场为您持续报道~

  演讲阵容(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