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XR 的创新前沿 | 奇绩 XR 主题活动报名

2022-11-17 19:04:12   来源:新浪VR

  我们将于 11 月 27 日上午 10 点举办一场 XR 主题研讨活动——探索 XR 的创新前沿。

  1968 年,计算机图形学之父 Ivan Sutherland 在哈佛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 AR 头戴式显示器。时隔半个世纪,字节跳动推出了 Pico,Meta 押注 Quest,大公司纷纷在这个赛道布局,创业者正在涌现,这些新技术在慢慢地走进我们的生活。

  在奇绩创坛,我们看到了大量体验容器的创新机会。本次活动我们将邀请来自 Meta、Pico、Wellsenn XR、万有引力、游戏大厂等 XR 赛道亮眼公司的嘉宾,他们有的是开发者,有的是 XR 骨灰级玩家,一起探讨关于 XR 的一切,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特别感谢新浪VR媒体支持

  欢迎大家扫码报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