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XR 与 HTC VIVE 合作,通过 VIVE Focus 3 提供 VR 动物解剖课程

2022-11-17 14:24:10   来源:新浪VR

  为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 AR/VR 内容的提供商 VictoryXR 与领先的 VR 技术提供商 HTC VIVE 近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 VIVE Focus 3 头显上将涵盖青蛙、猪和人脑的全新解剖课程引入 VR,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果。

  高中解剖广泛用于提高学生对生物体的生物学和解剖功能的关注。Carolina Biological 是美国解剖课程提供商,与 VictoryXR 合作开发教育内容。Wendy Martin 是年度教师的全国决赛入围者,也从事高中科学教学 20 年,担任内容的全息教育者,引导学生使用虚拟手术刀和剪刀。

  HTC VIVE Focus 3 是一款由高通 XR2 芯片提供支持的 VR 一体机,提供高保真手部追踪、5K 组合分辨率和人体工程学舒适性,HTC 表示可以帮助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HTC VIVE 美洲总经理 Daniel O‘Brien 表示:“VR 技术在改变学生的学习体验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与 VictoryXR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VIVE Focus 3 使学生能够以极高的视觉保真度和高度沉浸式的参与度深入了解 VR 解剖课程,从而在学校获得更好的学习成果。”

  高中、学院和大学的教育工作者现在可以以 1399 美元的价格在 VIVE Focus 3 上购买包含 30 种学习体验的完整教育解决方案,包括动物解剖课程,该课程现已从 VictoryXR 获得。

  VictoryXR 首席执行官 Steve Grubbs 表示:“VR 的前景始于学校的科学。通过 VR 头显提供与 VIVE Focus 3- 一样好的动物解剖,意味着学生将以尽可能接近真实事物的方式学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