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kabout Mini Golf 》正式推出新付费 DLC“Myst”

2022-11-17 13:56:28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Cyan Worlds 的支持下,开发商 Mighty Coconut 推出了其 VR 游戏《 Walkabout Mini Golf 》的最新付费 DLC“Myst”,售价 2.99 美元。

  据了解,《 Walkabout Mini Golf 》是 Mighty Coconut 开发的一款 VR 休闲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 2020 年 9 月和 2021 年 7 月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目前获得压倒性好评,被不少玩家认为是最好玩的 VR 高尔夫游戏。

  Mighty Coconut 表示,Myst DLC 将收录一个拥有 36 个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具有逼真物理特性的沉浸式游戏玩法以及 Myst 传奇中的标志性场景、物体和谜题精神,并将“生动、富有挑战性、充满谜题且美丽”。

  据介绍,Myst DLC支持单人游戏和四人多人游戏,包括 18 个简单模式和 18 个困难模式的球洞,并包含 18 个要收集的球,以及工作室所谓的“猎狐寻宝探险”和一个可收藏的纪念推杆。

  该工作室负责人 Lucas Martell 透露,他们已经计划在 2023 年之前为《 Walkabout Mini Golf 》推出一系列 DLC,甚至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2024 年的一些 DLC。该工作室表示,已经得到了另一个未经宣布的授权 DLC,定于明年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