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x Portal 的 Kickstarter 众筹金额突破 20 万美元

2022-11-16 14:37:33   来源:新浪VR

  近日,Pimax Portal 在 Kickstarter 开启众筹,目前众筹金额已突破 20 万美元。

  据了解,Pimax Portal 是小派科技于 11 月 10 日推出的一款全真互联网终端产品。由于其可在 Nintendo Switch 风格的手持设备和嵌入式 VR 头显显示器之间转换,该产品将跨越多个设备类别。

  VR 形态下,该设备的屏幕和手柄部分可拆开,分别放入 VR 头显和 VR 手柄中使用。屏幕部分配备 6DoF 追踪,直接变成 VR 设备,VR 头显部分还可以更换不同 PPD 和视角的版本。

  Pimax Portal 还配有一个大屏外壳 Pimax Portal XL,将掌机本体、手柄放入其中,即可获得 8.8 英寸的 2560 x 1600 120Hz 屏,整体有点像 Steam Deck。

  据悉,Pimax Portal 128 GB 售价 299 美元,Pimax Portal 256 GB 售价 399 美元,带 QLED 屏的 Pimax Portal 256GB 售价 549 美元,Pimax Portal View(VR 头显捆绑包)售价 449 美元,带 QLED 屏的 Pimax Portal View(VR 头显捆绑包)售价 599 美元。小派科技规定所有产品的交货日期为 2023 年 1 月。

  该公司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因为它已经发布了延伸目标,其中包括 50 万美元的屏幕保护膜、200 万美元和 300 万美元的免费游戏,以及 500 万美元的 3 个月保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