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角色生成引擎服务商心识宇宙完成近亿元融资

2022-11-16 11:58:22   来源:新浪VR

  近日,AI 角色生成引擎服务商杭州心识宇宙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接连完成近亿元天使及天使+轮融资。天使+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领投,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天使轮投资方线性资本超额跟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算法升级、商务拓展。

  据了解,心识宇宙成立于今年 1 月,其核⼼团队来⾃于清华、北⼤、伊利诺伊⼤学等⾼校,并拥有  Meta、Google、NASA、阿⾥巴巴、字节跳动、微软研究院等⼗余年世界顶级科技企业、研究机构的从业经历。

  心识宇宙成立至今首创了 UMM(Unified Mind Model 统一心识模型)全脑框架,并提出数字心识概念。UMM 是首个基于脑念流的前沿识 AI 框架,旨在突破现有 AI 的限制,通过借鉴类脑的作机理,赋予 AI 系统主体性,同时兼具复杂任务处理能和格化的标签。

  基于 UMM 框架,心识宇宙于 11 月 4 日发布了 MindOS 平台,提供开放的 MaaS(Mind as a Service)服务,用户可以在 MindOS 为数字人设定性格、人设、喜好、记忆,目前已向 B 端用户开放试用。

  心识宇宙创始人兼 CEO 陶芳波博士表示:未来一年心识宇宙会专注 ToB 平台,未来合适的时间点,将会启动 ToC 业务,帮助 C 端用户创造自己的数字分身,可以变成私人助理、艺术家分身、虚拟咨询师等数字角色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