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

2022-11-16 11:27:29   来源:新浪VR

  日前,高通在夏威夷举行的 2022 骁龙峰会上正式推出其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8(8 Gen2)。

  据介绍,8 Gen2 移动平台搭载高通处理速度最快、最先进的高通 AI 引擎,支持包括更快的自然语言处理所带来的多语种翻译;通过实时语义分割实现照片和视频的自动增强,支持全新图像传感器;支持全新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特性,包括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提升游戏的体验。

  8 Gen2 移动平台还采用集成高通 5G AI 处理器的骁龙 X70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 5G+5G/4G 双卡双通;采用高通 FastConnect™ 7800 连接系统,带来超低时延的 Wi-Fi 7 和双蓝牙连接;支持 Snapdragon Sound 骁龙畅听技术,打造沉浸式音乐、通话和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8 Gen2 移动平台还支持最新的隔离、加密、密钥管理和认证等功能,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降低了数据泄露和恶意使用的风险。

  目前,全球众多OEM厂商和品牌都表示将采用 8 Gen2,包括华硕 ROG、荣耀、iQOO、Motorola、努比亚、一加、OPPO、红魔、Redmi、夏普、索尼、vivo、Xiaomi、星纪时代/魅族和中兴,商用终端预计将于 2022 年底推出。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 Chris Patrick 表示:“8 Gen2 将为 2023 年旗舰智能手机市场注入新动能。8 Gen2 凭借开创性的 AI、无与伦比的连接和出众的游戏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其信赖的终端上享受各种增强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