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ronetic 的 AR 手术软件获得 FDA 批准

2022-11-16 15:19:16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医疗保健技术公司 Xironetic 宣布,其用于复杂外科手术的 IntraOpVSP AR 可视化软件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IntraOpVSP 在 AR 头显中将患者 CT 和 MRI 信息显示为三维全息图,帮助外科医生可视化手术计划、解剖目标以及患者旁边或叠加在患者身上的切割指南。该软件可以在手术和术前计划期间使用,支持手部追踪和语音识别功能。

  Xironetic 表示,该软件将能满足普通、颅面和颌面、神经、骨科、整形、胸外科和血管外科学科的医生的需求。

  Xironetic 创始人 Christian El-Amm 表示:“IntraOpVSP 是当今使用的虚拟手术计划工具的扩展,将 CT 和 MRI 数据的 3D 可视化见解带入手术室,以支持改善手术结果。我们的软件对于外科医生及其患者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FDA 的批准是将其带入各地手术室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