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游戏《 Lonn 》将于 11 月 17 日登陆 PCVR 平台

2022-11-15 15:46:04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工作室 SixSense 宣布其 VR 动作游戏《 Lonn 》将于 11 月 17 日登陆 PCVR 平台,支持 Valve Index、Oculus Rift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显。

  据了解,《 Lonn 》是由澳大利亚工作室 SixSense 开发的一款赛博朋克 VR 动作游戏,侧重于物理战斗,类似于《 Boneworks 》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0 年 Upload VR Showcase 上亮相,但自那之后便再无消息。

  据悉,《 Lonn 》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反乌托邦设定的科技都市,玩家将扮演前S级赏金猎人 Lonn,与伙伴 Luna 共同克服重重险阻。整个世界均围绕物理设计,玩家扮演 Lonn 时能做出诸如动作,抓、爬、推拉、捡拾、投掷、打击的动作,也可以用利刃让敌人身首异处。玩家拥有一把剑,也可以使用枪支,尽管他们也将拥有物理驱动动作的运动能力。

  此外,还有竞技场和跑酷模式,与主战役分开,还有一个重播模式,让玩家用选择的武器再次玩战役关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