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osco 与 WOGO 合作提供 3D 扫描应用程序《 WIDAR 》

2022-11-15 15:09:29   来源:新浪VR

  近日,Hakosco 宣布与 WOGO 建立业务联盟,提供 3D 扫描应用程序《 WIDAR 》。通过此次合作,Hakosco 旨在促进 3D 对象的元宇宙内使用和分发。

  Hakosco 提供的 meta Store 是一种 EC 服务,允许用户开设虚拟商店。根据模板,使用现有资产可以在一天内打开。另一方面,WOGO 的《 WIDAR 》是智能手机的 3D 扫描应用程序。通过从不同角度扫描主体,可以创建 3D 模型。

  Hakosco 表示,其愿景是“创造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创建 3D 空间的环境”,这是两家公司的愿景。通过合作,在元存储中无缝共享和使用《 WIDAR 》拍摄的 3DCG 数据。

  Hakosco 表示计划从 2022 年底到 2023 年初提供《 WIDAR 》 Pro 许可证的付费版本,将扫描数据上载到元存储,以及共享和销售。meta Store 业务计划用户还将免费获得《 WIDAR 》业许可证。

  除了此次发布外,Hacosco 还宣布由两家公司共同主办的 WIDARx 元存储 3D 扫描节。本次活动是利用《 WIDAR 》的元宇宙制作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奖品,以及《 WIDAR 》Pro和 meta Store 商业计划书的一年奖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