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 The Light Brigade 》将于明年推出

2022-11-15 11:09:40   来源:新浪VR

  继《 Cosmic Trip 》和《 Fujii 》之后,Funktronic Labs 携《 The Light Brigade 》回归,这是一款明年在各大 VR 平台上推出的 Roguelike 射击游戏。《 The Light Brigade 》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通过 Steam 登陆 PSVR、PSVR2、Quest 2 和 PCVR 头显。

  据了解,《 The Light Brigade 》被描述为单人战术 Roguelike 体验,游戏背景发生在一个陷入永恒黑暗的世界。Funktronic Labs 表示:“作为抵御黑暗的最后一道防线,你将加入光明旅的行列,并尽可能多次地进入沉没的世界。”

  开发人员在 YouTube 评论中表示,“基于物理的逼真枪战和魔法咒语”承诺,在程序生成的战场中战斗,玩家的目标是解救被困在其中的堕落者的灵魂。根据 Funktronic 的说法,玩家将获得新的武器、法术和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