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推出 Quest 2 与《生化危机 4》和《 Beat Saber 》的捆绑包

2022-11-14 17:48:15   来源:新浪VR

  Meta 将把《生化危机 4》和《 Beat Saber 》与 Quest 2 捆绑在一起,限时售价 350 美元起。该折扣从 11 月 18 日黑色星期五正式开始,售完为止。350 美元的价格适用于 128GB 基本型号的 Quest 2 头显,而 256GB 的 Quest 2 捆绑包售价则为 430 美元。

  Meta 通常会在黑色星期五前后推出重大折扣,以将其 VR 头显尽可能多地放在圣诞树下。2022 年有点不寻常,因为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Meta 开始将《 Beat Saber 》与 Quest 2 捆绑在一起,头显的基本价格从 299 美元跃升至 399 美元。因此,虽然 Quest 2 的价格并不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但捆绑销售意味着买家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两款最受欢迎的游戏。

  Meta 表示,该捆绑包应该在某些地区 meta.com 或亚马逊、百思买、GameStop Target 和沃尔玛以及某些销售头显的国家/地区的其他零售商处提供。据说该优惠在“购买新的特别标记的 Meta Quest 2 设备时”有效,《生化危机4 VR》的代码将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到期。

  Meta 条款说明写道:“设备必须在 2023 年 1 月 31 日之前激活,优惠必须在设备激活后的 14 天内兑换。其他内容单独出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