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正在积极招聘 AR/VR 及元宇宙相关职位

2022-11-14 15:45:35   来源:新浪VR

  尽管 Meta 决定在全球裁员 11000 人,但该公司似乎仍在洛杉矶积极招聘。

  大多数职位似乎都需要 AR/VR 方面的技能,要么直接为 Meta Reality Labs 工作,该部门专注于 VR 硬件和在线社区 Horizon Worlds;要么是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计划中的元宇宙的另一个方面。该公司的招聘不仅限于洛杉矶,还列出了 AR/VR 和遍布全球的其他部门的工作。

  这些空缺职位描绘了 Meta 预期的 VR 未来。其中一个职位是为洛杉矶的艺术经理准备的,他将从事 Meta的虚拟化身项目,该项目允许用户创建一个数字肖像,在整个 Meta 的平台(包括 VR 平台 Horizon Worlds)中代表自己。

  另一个职位需要一位技术艺术家来设计 Meta 虚拟化身的“照明工作流程和关键设置”。该平台似乎还在 Meta Reality Labs 和其他 Meta 平台上招聘许多不同的洛杉矶工程职位。

  尽管这些招聘仍然活跃,但 Meta 的 AR 和 VR 业务并没有幸免于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近日,一些 Reality Labs 和其他 VR 员工被解雇,尽管 Meta 没有透露有多少人。目前还不清楚- Meta 现在是否正在对与解雇员工相同的职位进行招聘,或者在 AR/VR 业务中是否有不同的职位。

  然而,Meta 在裁员期间仍在继续雇用新人毫不奇怪。在 10 月份平台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Meta 首席战略官 David Wehner 指出,该公司计划缩减一些团队,并投资于其议程上优先级更高的项目。虽然 Meta 的招聘速度将比平时“大幅”放缓,但 Wehner 指出,Meta 计划将其员工人数保持在当前水平或略少。

  Wehner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在员工人数方面保持一些团队持平,缩减其他团队,只将员工人数增长投资于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预计 2023 年底的员工人数将与 2022 年第三季度的水平大致一致。”

  但未来的求职者可能应该等尘埃落定后再申请。近日,Meta 联系了一些最近被雇用的人,以撤销他们的工作机会,

  一个人在匿名劳动力社区应用程序 Blind 上写道:“Meta的招聘人员刚刚通知我,他们将在今天早上撤销我的聘用。这是否只发生在我身上,还是也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同一个人还声称收到了书面 offer 并完成了 Meta 的背景调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