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hat 正在推出 Entertainment Network

2022-11-11 17:59:47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平台 VRChat 正在推出 Entertainment Network(VRChat 娱乐网络),以庆祝 2023 年新年。完全托管的视频流将包含现场音乐视频内容以及为社区制作的预先录制内容。

  从本周开始,来自元宇宙各个角落的 VRChat 用户可以提交与 VRChat 相关的视频内容,以便可能出现在官方视频流中。这可以是任何东西,从各种 VRChat 世界的展示和虚构产品的虚假广告到简短的喜剧短剧或教学操作视频。

  VRChat 在其网站上提供了要求,用户需要将视频长度保持在 10 秒到 10 分钟之间,以每秒 30 帧的 1080p 分辨率录制,并以“适合家庭的内容”为主。用户还需要避免宣传任何真实的产品或使用特别小的文字。

  VRChat 表示,它将尽最大努力通知用户是否已选择提交,但没有做出任何承诺,因此用户需要观看视频流以确保提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