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nee AR 将 AI 与 AR 相结合,实现实时可穿戴定制虚拟服装

2022-11-11 11:42:48   来源:新浪VR

  基于低代码 Web 浏览器的 WebAR 软件平台供应商 Geenee AR 宣布已将其身体追踪 SDK 与 Stable Diffusion 生成性人工智能相结合,可在任何连接设备上实现实时可穿戴和可定制的虚拟时尚服装。

  最近几个月,文本到图像 AI(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包括 Dall-e 2、Midjourney 和 Stable Diffusion 已经向公众发布。这些强大的生成式创作者工具可以立即将任何书面短语转换为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视觉图像,从而大大简化资产创建过程。

  同时,Geenee AR 通过其 AR 引擎向 Web 浏览器提供全身跟踪,从而增强了虚拟试穿体验。该公司表示,通过这两种技术的结合,现在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即时可定制和可穿戴的虚拟服装。

  Geenee AR 公司副总裁 Beaugart Gerber 表示:“人工智能正在缩短创造的时间,并与 AR 相结合,这种创造立即成为一种生活体验。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正在谈论一个无穷无尽的虚拟壁橱,只受你的想象力的限制。”

  Geenee AR 还发布了新的演示,从纯白色连帽衫开始,允许用户输入任何短语来生成图像,该图像立即作为纹理应用于运动衫。用户可以在不同的选项之间移动,或输入新短语以生成一系列新的图像。

  Geenee AR 表示,它设想其新解决方案的用例包括营销活动(例如假日毛衣)、代币化的  Web3 服装和游戏内虚拟化身定制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