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 推出 Quest 2 专属充电底座

2022-11-09 16:08:19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耳机和配件制造商 Turtle Beach 推出了一款 Quest 2 专属充电底座,可同时为 Quest 2 头显以及手柄充电。

  该设备名为 Turtle Beach Fuel Compact VR 充电站,通过更换库存设备上的一些位和 bob 来为 Meta Quest 2 和手柄提供电源和存储。

  可充电电池与两个手柄上的替换磁性电池盖配对,让用户可以对接两个手柄进行插接和充电,而无需再次手动更换电池。Turtle Beach 表示,其电池可提供 20 小时的连续游戏时间。

  至于头显,Fuel Compact VR 充电站使用可拆卸的 USB-C 到磁针加密狗,可在大约 2.5 小时内充满电。

  目前这款产品可以直接从 Turtle Beach 和亚马逊等零售商处预订,售价为 80 美元,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