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与 ironSource 合并,以扩展其游戏开发生命周期的工具和服务

2022-11-09 13:23:21   来源:新浪VR

  游戏引擎厂商 Unity 近日宣布已完成与移动广告平台 ironSource 的合并,巩固了该公司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这些解决方案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无缝地创建、发布、运行、变现和开发实时游戏和 RT3D 内容。

  Unity 表示,此次合并现在将允许它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中为开发人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构建、运行沉浸式实时游戏和 3D 体验,并将其发展为成功的企业。该公司补充说,其工具和服务现在在业内“无与伦比”,Unity 预计合并将有助于产生正的自由现金流。

  Unity 首席执行官 John Riccitiello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ironSource 加入 Unity 大家庭,并更接近我们的目标,即成为拥有更多创作者的世界的领先平台。我们共同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无论他们处于开发周期的哪个阶段,都能成功实现他们的目标。”

  在一篇关于该公告的博客文章中,Riccitiello 指出,与 ironSource 的合并不仅仅是在一个地方拥有构建、发布、运营、变现和发展移动游戏的工具,而且还要连接它们,以便它们协同工作以简化整个开发过程。

  Unity 希望将线性移动游戏开发过程转变为深度连接和互动的过程,通过将 ironSource 的产品集成到 Unity 的平台中,开发人员将能够在开发过程的早期获得现实世界的玩家和市场反馈。据该公司称,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了解玩家真正想要什么,从而制作更好的游戏,并朝着更成功的游戏业务迈进。

  作为合并的结果,Unity 表示,游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获得更多工具,帮助弥合创造和增长之间的差距,使他们能够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如果开发者选择通过游戏获利,他们现在还可以使用 Unity 的中介平台 LevelPlay 来帮助最大化收入。

  ironSource 首席执行官 Tomer Bar-Zeev 表示:“这种改变行业的合并背后的驱动力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为开发人员创造更多价值。我们对未来的道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开始更深入地整合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加强创造优秀游戏和将其发展成成功企业之间的反馈循环。通过这样做,我们将能够创造一个世界,让更多的创作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功。”

  正如在今年早些时候关于合并的最初公告中所指出的那样,随着交易的完成,Tomer Bar-Zeev、Shlomo Dovrat 和 David Kostman 加入 Unity 董事会,董事会成员人数从 10 人增加到 13 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