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音乐游戏《 Beat Saber 》发布新 DLC

2022-11-09 10:21:43   来源:新浪VR

  日前,VR 节奏音乐游戏《 Beat Saber 》发布了新的 DLC,其中包括加拿大创作歌手 The Weeknd 的音乐,售价 12.99 美元。

  该 DLC 包含以下曲目:

  • 《 Blinding Lights 》
  • 《 Can’t Feel My Face 》
  • 《 How Do I Make You Love Me? 》
  • 《 I Feel It Coming (feat。 Daft Punk) 》
  • 《 Pray For Me (with Kendrick Lamar)》
  • 《 Sacrifice 》
  • 《 Save Your Tears 》
  • 《 Starboy (feat。 Daft Punk) 》
  • 《 Take My Breath 》
  • 《 The Hills 》

  此外,还有一个受艺术家启发的新自定义环境。这也是第一个采用 Beat Games 团队新照明技术的环境。这包括可移动的物体和激光,以实现“更具表现力和更复杂的照明效果”。

  《 Beat Saber 》 The Weeknd DLC 现在可以在主要的 VR 平台上以 12.99 美元(每首曲目 1.99 美元)的价格购买。The Weeknd 只是与 Lizzo、BTS、Lady GaGa、Billie Eilish、Imagine Dragons、Skrillex 等主要合作伙伴关系中的最新一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