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正在测试远程显示应用,可将 Mac 或 PC 屏幕带入 Quest Home

2022-11-09 17:44:34   来源:新浪VR

  Meta 似乎正在测试一款用于 Quest 头显的新远程显示应用,该应用可以将 Mac 或 PC 屏幕带入 Quest Home。

  外媒 UPLOADVR 在上周的一篇社论中询问了这个确切的功能,Meta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证实,“PC 串流”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功能之一。Facebook 的帖子显示了该功能,看起来推出时间可能会早点。不过,用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体验这项功能,因为 Meta 经常在正式推出之前将功能作为有限的测试版进行测试。

  自去年以来,Meta 为虚拟会议提供了一个 Horizon Workrooms 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一个远程桌面应用程序,用于将 Mac 或 PC 流式传输到 Quest 2。虽然该应用程序为多用户会议提供了空间音频以及其他一些创新功能,但 Workrooms 仍是一个需要额外下载的应用,特别是在 VR 用户快速访问 PC 或 Mac 时容易破坏沉浸感,远程显示应用程序可能准备改变这一点。

  目前,Quest 商店上的列表显示了 Meta Quest 的远程显示(测试版)应用程序,其中提到了手部跟踪和控制器跟踪支持。上面嵌入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与 Quest上 的其他窗口一起访问的计算机屏幕。该应用程序的描述称“针对 Meta Quest Pro 彩色透视进行了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