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与 Strava 合作推出可分享健身成就的 AR 滤镜

2022-11-08 14:35:54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 宣布与健身社交应用 Strava 合作推出可分享健身成就的 AR 滤镜。

  据了解,Strava是一项可用于追踪用户运动锻炼的社交应用程序。通过支持 30 多种活动类型,Strava 提供简单、有趣的方法来保持动力并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竞争。目前,Strava 已有1亿名注册用户。

  有了这个 AR 滤镜,只需轻点几下,用户就可以拍摄快照或发布一个故事,直观地分享自己的健身成就,其中包含来自 Strava 的实时数据。无论用户是与朋友一起在城市中漫步,还是为下一场比赛进行训练,这款 AR 滤镜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讲述每一项努力的故事。

  当用户准备好在 Strava 应用程序中分享锻炼时,可以直接在 Snapchat 的 Lens Explorer 或 Strava 的公共个人资料中访问 Lens。它在全球范围内可供拥有活跃 Strava 帐户的 iOS 和 Android 上的 Snapchatter 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