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发布 Quest 移植版本

2022-11-08 17:19:27   来源:新浪VR

  近日,Team Beef 向 Patreon 支持者发布了《 Star Wars Jedi Knight II: Jedi Outcast(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的 Quest 移植版本。

  据了解,《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最初于 2002 年发布,具有一系列星球大战武器,包括光剑和原力力量。“开发中”的完整单人战役更新现在可以通过 Team Beef 的 Patreon 页面获得,还有一些玩法视频发布在 Simon“Dr Beef”Brown 的推特账户上。

  “JKQuest”移植与 Team Beef 的所有移植一样,要求玩家购买完整的游戏,然后将其主要文件旁加载到 Quest 头显上。《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在 Steam 上的售价为 9.99 美元,而 Team Beef 则以每月约 6.50 美元的价格向 Patreon 支持者提供“开发中的 VR Mod”。

  据悉,Team Beef 是一系列经典 PC 游戏的高质量 VR MOD 背后的团队,使游戏可以在 Quest 头显上运行。Patreon 页面上提到的先前版本包括《半条命》移植Lambda1VR、《雷神之锤》1、2、3、原始的《毁灭战士》、《重返德军总部》,甚至是《毁灭战士 3 》。

  Brown 指出,一旦移植完成,它将提供给 SideQuest 上的每个人。他还开玩笑说,虽然目前只支持 Meta Quest,但“未来将提供更多的头显支持(不一定仅限于 VR 一体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