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怪奇物语 VR》将于 2023 年冬季推出

2022-11-07 14:10:08   来源:新浪VR

  日前,Netflix 宣布《怪奇物语》衍生游戏《怪奇物语 VR》将于 2023 年冬季登陆主要 VR 平台。关于定价和详细游戏内容,暂未公开。

  据了解,《怪奇物语 VR》是一款由美国洛杉矶 Tender Claws 工作室开发的心理恐怖动作游戏,该工作室旗下作品曾荣获过许多奖项和提名。该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Stranger Things Day 庆祝活动期间公布,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

  在《怪奇物语 VR》中,玩家将扮演大反派 Vecna,将组成蜂巢式思维并驯服虚空,制定计划报复 Eleven 和 Hawki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