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ETO 与 INHOPE 合作,以加强对儿童和年轻人的保护

2022-11-07 17:03:34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智能手机应用 ZEPETO 运营商 Naver Z 宣布与 INHOPE 合作。INHOPE 是一个组织,其使命是快速识别和删除 CSAM(儿童性虐待内容)。通过此次合作,ZEPETO 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更安全的虚拟空间。

  据了解,ZEPETO 是一个由韩国 NAVER 的子公司 Naver Z 运营的虚拟形象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用最喜爱的化身形式加入虚拟空间,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交流。其拥有超过 3.2 亿注册用户和大约 2000 万月活用户。Naver Z 表示,其 95% 以上的用户是非韩国千禧一代和 Z 世代。

  而 INHOPE 是一个会员组织,旨在识别和删除在线 CSAM(儿童性虐待内容)。其总部设在荷兰,在 46 个国家开展业务,包括欧盟成员国、俄罗斯、南非、南北美、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谷歌、Meta、TIKTOK 和国际刑警组织是 INHOPE 的官方赞助商,并得到了欧盟委员会的资助。

  Naver Z 表示:“在与 INHOPE 合作时,我们将提高对 CSAM(儿童性虐待内容)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并扩大用户寻求帮助或举报可疑内容的方法。我们宣布加强 ZEPETO 的监控技术,并开发可供用户使用的举报热线。”

  在韩国,由于虚拟空间而发生的多起性虐待事件已成为一个社会问题。 Naver Z 一直与旨在在线安全的组织合作,如技术公司、连接安全公司和 TSPA,以防止针对未成年人的性犯罪。 对于深受年轻用户欢迎的 ZEPETO 来说,加强 CSAM 措施并确保安全已成为当务之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