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医疗初创公司 Augmedit 完成超 270 万欧元融资

2022-11-07 15:03:29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荷兰的医疗 AR 初创公司 Augmedit 完成了超过 100 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荷兰和瑞士的非正式投资者财团和美国风险投资基金 Revere Partners。此外,欧洲创新委员会(EIC)也提供了 170 万欧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用于获得神经外科医生产品的认证,以扩大业务领域,并进军美国。

  据了解,Augmedit 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由三位 IT 企业家克拉特杰·亚马纳、神经外科医生特里斯坦·范·多尔马亚尔和 AR 工程师汤姆·梅辛克于 2018 年创立。 该公司以“外科医生增强现实”为使命,为欧洲开发和销售用于临床实践的 AR 软件。

  Lumi 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已经获得欧洲 CE 认证,其专有算法允许从 2D 图像(如患者 X 射线图像)创建 3D 图像。LumiNE 精简版还允许用户将头部扫描图像转换为 3D,并根据解剖学自动对每个区域进行颜色编码。

  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产品,将使用 AR 技术生成的 3D 图像精确叠加在患者头部,并可视化手术指导。

  Augmedit 首席执行官 Claartje Ypma 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医疗 AR 应用的领导者,这些应用将改善患者的手术结果,并推动医疗机构大规模削减成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