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眼球追踪技术解决方案商七鑫易维完成新一轮亿级人民币融资

2022-11-04 15:58:44   来源:新浪VR

  近日,国内眼球追踪技术解决方案商七鑫易维(7invensun)宣布完成新一轮亿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控基金领投,蔚领时代、厦门素璞、清华校友基金跟投。此前,七鑫易维曾获得高通创投、中兴合创、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拓金资本、晟道投资、国科等知名机构投资青睐。

  七鑫易维创始人&CEO黄通兵表示,顺利完成新一轮亿级融资,彰显出资本市场对眼球追踪技术赛道及其应用价值的长期看好,同时也代表了对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商业化落地能力的认可。他补充道:“接下来,公司将持续投入眼球追踪关键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深耕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强化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加速生态建设和应用落地,打造共生共创共赢的伙伴体系。”

  据了解,七鑫易维成立于 2009 年,是全球具备全栈自研及制造能力的眼球追踪解决方案商,曾于 2010 年打造出全球首款眼控智能眼镜。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旗下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 XR 眼动、眼动分析、沟通辅具等主要应用领域,精准度、可用性等核心技术指标均达全球领先水平,已服务教育、科研、医疗、XR、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的数百家标杆客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