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PSVR2开售日期:一图汇总其“护航”大作!

2022-11-04 10:00:20   来源:新浪VR

  日前,索尼宣布其下一代 VR 头显 PSVR2 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上市。

  基础版售价为 549.99 美元,包括一台 PSVR2 头显、2个 PSVR2 Sense 手柄以及立体声耳机。捆绑包售价为 599.99 美元,除了 PSVR2 头显、PSVR2 Sense 手柄和立体声耳机之外,还包含 VR 游戏《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的商店兑换码。

  如前所述,每个 PSVR2 头显都配备了一对带有可充电电池的 Sense 手柄。因此,该公司将提供专为 PS VR2 Sense 手柄设计的充电坞,额外支付 49.99 美元。该设备将允许用户为触摸手柄充电,而无需连接到 PS5 主机,从而释放 USB 端口用于其他用途。

  PSVR2 头显将于 11 月 15 日通过 PlayStation 在线商店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开始预订,预购订单会在 2023 年 2 月 22 日发售开启的一周内发货。

  PSVR2 头显具体参数如下:

  PSVR2 Sense 手柄详细参数如下:

  熟悉游戏主机的朋友都知道,每个业内大厂在推出新设备时,都会准备数款“首发护航”大作。而作为游戏业巨头索尼的重量级产品,PSVR2 也不会例外。在公布发售日期的同时,Sony 也宣布了 11 款全新 PSVR2 游戏:

  01.《The Dark Pictures:Switchback VR》

  Switchback VR 利用 PSVR2 改进的触觉技术,让玩家沉浸在下一代过山车体验中,让玩家在闹鬼的幽灵船上与幽灵般的幽灵战斗。游戏设定在黑暗图片选集宇宙中,所以期待很多恐惧。

  02.《Crossfire:Sierra Squad》

  《Crossfire:Sierra Squad》是一款 VR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带领一支精英火力小队完成各种激烈的任务,同时调查绝密生化武器的起源。游戏总共有 60 个战役任务,在此期间,玩家将面对由 AI 驱动的各种敌人。玩家可以自己玩游戏,也可以与其他最多四名玩家合作玩游戏。

  03. 《The Light Brigade》

  《The Light Brigade》是一款外观独特的单人游戏体验,它使用程序生成技术,让玩家沉浸在一系列永无止境的激烈战斗中。该游戏结合了基于物理的枪战和魔法咒语。随着玩家晋升到轻旅,营救战友,可以改进寺庙总部,解锁新的武器、法术、商店和职业。

  04.《Cities VR》增强版

  《Cities VR》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在 Meta Quest 2 上发布,是流行城市建设游戏《 Cities:Skylines 》的 VR 改编版。游戏允许玩家扮演市长的角色,建立和管理自己的大都市。《 Cities VR 》增强版利用强大的 PS5 控制台以及 PSVR2 Sense 手柄来提供游戏的增强版本。

  05. 《Cosmonious High》

  《Cosmonious High》是由工作模拟器和假期模拟器背后的同一团队开发的。在这种轻松的单人游戏体验中,玩家扮演一所超凡脱俗的学校的一名新生,遭受了一系列重大故障。PSVR2 版本引入了许多改进,包括每秒 90 帧的 4K 渲染、实时阴影以及由眼动追踪驱动的更逼真的玩家化身。

  06.《Hello Neighbor:Search and Rescue》

  《Hello Neighbor》是一款可在 PC、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潜行恐怖游戏,在其中,玩家的任务是潜入邻居的家中,发现他藏在地下室里的任何秘密。游戏使用人工技术来模仿玩家的游戏风格并相应地进行调整,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密室逃脱体验。

  07. 《Jurassic World Aftermath》系列

  《Jurassic World Aftermath》最初于 2020 年在 Meta Quest VR 头显上发布。这款基于潜行的动作游戏让玩家奔跑并躲避所有类型的食人恐龙。好像与迅猛龙面对面还不够酷,《侏罗纪公园》的原演员劳拉·贝利和杰夫·高布伦回来了。

  PSVR2 的《Jurassic World Aftermath》包括第 1 部分和第 2 部分,并利用头显和 3D 音频让玩家进一步沉浸在体验中。还有一个新功能:恐龙查看器。

  08. 《Pistol Whip VR》

  这款屡获殊荣的 VR 节奏射击游戏又回来了,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要归功于 PSVR2 的 3D 空间音频、固态硬盘(SSD)优化以及 Sense 手柄的自适应触发器。现有的 PSVR 用户可以免费购买 PSVR2 版本。

  09. 《Zenith:The Last City》

  《Zenith:The Last City》是 VR 头显上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之一。自今年 1 月推出以来,开发人员已经引入了数百小时的附加内容、众多视觉升级等。该游戏将作为 PSVR2 的发布游戏以及一些新功能提供,包括新的故事情节、宠物系统、先进的触觉反馈、更快的加载时间和改进的视觉效果。

  10.《 After The Fall 》

  在制作 VR 僵尸游戏时,你会发现很少有开发商比 Vertigo Games 更有资格。该团队的最新作品《 After The Fall 》是他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作品。合作动作冒险体验让wj 在后世界末日的洛杉矶航行,寻找有价值的补给品,同时与成群的不死生物作战。PSVR2版本的游戏利用头显改进的触觉fan反馈和先进的感知控制器,进一步让玩家沉浸在恐怖中。完整的跨平台多人游戏允许玩家与朋友一起与僵尸跨平台作战。

  11. 《Tentacular》

  《Tentacular》最初于今年三月发布,在这个奇异的单人游戏体验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善良的怪兽,并使用物理驱动的触手帮助一个由品脱大小的人类组成的岛屿完成一系列独特的任务。PSVR2 版本包括几个新功能,包括使用眼动追踪、增强的 3D 音频和沉浸式头显与 NPC 互动的能力。

  这个首发游戏阵容,大家满意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