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 VR 》已在 Quest 2 头显上推出

2022-11-04 13:55:58   来源:新浪VR

  在 PSVR 上推出两年后,《钢铁侠 VR 》现已在 Quest 2 上推出,售价 39.99 美元。

  据了解,《钢铁侠 VR 》是 Camouflaj 于 2020 年发布的 PSVR 独占游戏,曾获得了多个年度 VR 游戏奖项。它不仅是一款附有流行 IP 的 VR 游戏,而且在机制上也进行了创新,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 VR 手势控制飞行和战斗系统。简而言之,这款游戏确实给人一种像钢铁侠一样飞行和战斗的感觉。

  Quest 2 是如何改善《钢铁侠 VR 》体验的呢?好吧,整个活动和奖励内容保持不变,但对新的独立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对于初学者来说,PSVR 长达几分钟的加载时间在这里不是问题。Quest 2 上的加载是平稳的,几乎是瞬时的。玩家不需要等待超过几秒钟才能开始行动。

  而且现在也是完全无线的,允许在玩游戏时进行 360 度的自有移动。虽然这不是 PSVR 上最大的痛点,但它少了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并且会产生巨大的差异。能够毫无顾虑地快速转弯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并大大增加了沉浸感。

  除了一般的改进之外,Quest 2 端口很稳定,整体性能也很棒。在繁忙的战斗序列中,玩家可以感觉到Quest 2 正在努力跟上需求,但这些部分很少见且短暂。

  游戏的整体视觉效果相当扎实,在整个战役中都有一些突出的时刻。环境和整体清晰度受益于 Quest 2 屏幕分辨率的提高,尽管仍然有一些锯齿状的边缘,尤其是在远处看时。有时,大型飞越环境可能看起来有点简单和块状,但游戏的风格化性质有助于缓和这一点。即使它不是视觉效果最好的 Quest 2 游戏,也不算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