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提供 Warranty Plus 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2022-11-04 11:11:44   来源:新浪VR

  Meta 现在提供“Warranty Plus”保修服务,涵盖 Quest 2 或 Quest Pro 两年的意外损坏。

  该服务的价格约为新 Quest 2 的 60 美元或 Quest Pro 的 160 美元,可以在美国购买任一头显的前 60 天内从 Meta.com 购买该保修服务即可(从购买日期开始计算)获得长达 2 年的额外保障。Meta 甚至为从授权零售商处购买的翻新 Quest 2 头显提供该计划,价格约为 55 美元。

  如果未购买该保修服务,Meta 仅提供 1 年的有限保障,且不处理意外造成的损坏保修。

  该服务使 Meta 的产品更接近苹果等公司,苹果提供 AppleCare+ 计划,以帮助修复损坏的 iPhone、iPad 和其他设备。苹果程序还提供了设备被盗和丢失的选项,并且存在与某些事件相关的服务费。Meta 的计划似乎没有与之相关的服务费,而苹果的计划可以按月支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