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ive 发布适用于小尺寸、大容量应用的高性能处理器

2022-11-03 14:56:45   来源:新浪VR

  近日,RISC-V 计算初创公司 SiFive,Inc. 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以满足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设备、工业自动化、AR/VR 和其他消费设备等小尺寸、大容量应用对高性能和高效率的需求。

  SiFive Performance™ P670 和 P470 RISC-V 处理器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计算性能和效率,显著提高了这些大容量市场中创新设计的门槛。digitimes称,现代和创新的 SiFive 设计方法带来了原始计算密度,这对 SiFive Performance 产品来说是一个实质性的优势,也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成本。

  SiFive 产品副总裁 Chris Jones 表示:“P670 和 P470 为希望从传统 ISA 升级的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计算密度。我们已经优化了这些支持 RISC-V Vector 的新产品,以提供行业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性能和效率改进,我们正在与许多顶级客户进行评估。”

  Jones 补充道,随着 RISC-V 的上游支持已经在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中启动,设计人员在考虑该平台对未来设计的积极影响时,将拥有无与伦比的选择和灵活性。

  高通骁龙技术和路线图产品管理副总裁 Ziad Asghar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用于可穿戴和消费设备的 RISC-V 解决方案成为现实,我们正在研究将 SiFive 的最新产品集成到 Snapdragon 平台的可能性。”

  三星电子系统 LSI 业务创新 AP 开发团队副总裁 Jinpyo Park 表示:“三星的系统 LSI 业务拥有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适用于各种应用,例如移动、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消费类设备。我们期待评估 SiFive 最新的 RISC-V 创新如何增强我们的产品。”

  Futurum Research 分析师 Todd R。 Weiss 表示:“SiFive 继续成为不断发展和成熟的 RISC-V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凭借其新的 SiFive Performance P670 和 P470 RISC-V 处理器再次展示其领导地位。这些最新而强大的新处理器为 SiFive 提供了功能和性能优势,将获得设备制造商和消费者的大量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