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苹果 XR 头显由和硕独家代工,预计 2023 年 Q1 量产

2022-11-02 11:58:01   来源:新浪VR

  近日,据中国台媒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要求机构厂用半导体无尘室规格组装生产。有供应链人士透露,苹果代号为 N301 的 XR 头显最后确定由和硕独家代工,并计划于 2023 年 Q1 季度末量产。

  Digitimes 此前曾多次预测苹果 XR 头显的量产时间。其中在 2021 年曾预测苹果 XR 头显将无法按计划在 2022 年 Q1 实现量产,在 2022 年初预测苹果 XR 头显将于 2022 年 Q3 实现量产。最近这次作者似乎很有信心,并给出进一步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