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VR 跑步机将与 Quest 2 和 PSVR2 头显兼容

2022-11-02 17:03:01   来源:新浪VR

  VR 软硬件开发商 KAT VR 近日宣布计划于 12 月推出硬件解决方案 Kat Nexus,使 Kat VR 跑步机与 Quest 2 和 PSVR2 头显兼容,而无需中间游戏计算机。连接适配器硬件后,系统原生支持所有自由移动的任务游戏。

  据了解,KAT VR 是一家 VR 软硬件开发商,成立于 2013 年,主要研究领域是VR全向跑步机。自 KAT VR 推出 VR 跑步机以来,该跑步机已被用于多个行业,目前全球有 80 多个专业项目使用其全向跑步机,对个人进行防灾、城市交通规划、建筑、铁路维护和商场疏散等方面的培训。

  Quest 用户之前已经可以使用 Kat 跑步机玩一些应用程序。但是,支持必须由开发工作室通过 SDK 构建。Kat Nexus 支持制造商当前的 VR 运动系统,该系统使用其 Kat Gateway,即 Kat Walk C、Kat Walk C 2(+)、Kat Walk mini(S)和 KAT Loco S,都可以通过适配器无线联接 Quest 2。

  然后,通常由模拟摇杆控制的运动通过通用的“输入积分算法”转换为跑步机上的脚部运动。跑步机的常用术语仅有条件地适合:Kat Walk C 和 Kat Walk C 2(+)是相当滑板。用户将自己绑在一种靠背上,模仿跑步动作,在光滑的塑料平台上滑动双脚。

  KAT Loco S 系统也由 Kat Nexus 支持,不需要正在运行的机器。相反,用户戴上运动传感器,几乎在现场或小圆地毯上行进。然后,软件将动作转换为游戏。

  制造商强调,Kat Nexus 是 Quest 平台的原生集成,但没有与 Meta 直接合作。新的 Meta Quest Pro 是否也支持适配器,从公告中尚不清楚。但是 Quest Pro 和 Quest 2 共享操作系统。

  Kat 还列举了 Kat Nexus 将支持的其他平台,包括 PICO Neo 系列 VR 头显、Vive 和 PSVR。

  作为 11 月 30 日之前的预售的一部分,Kat Nexus 在官方商店的价格为 69 美元,全球无运费。之后,将支付 99 美元加上可能的运费,交付将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