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化妆服务公司 Perfect Corp.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2-11-02 15:39:23   来源:新浪VR

  AR 化妆服务公司 Perfect Corp. 已于美国时间 10 月 31 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通过此次上市,该公司预计将将业务扩展到与美容和时尚行业相邻的领域。

  据了解,Perfect Corp. 成立于 2015 年,使用 AI 和 AR 技术开发 SaaS 解决方案,以促进品牌和零售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目前在全球 11 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包括纽约、东京、巴黎和上海,为 450 多个化妆品品牌提供服务。

  Perfect Corp. 的典型应用程序是 AR 化妆应用程序“YouCam”系列。此应用程序提供实际化妆的体验,同时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拍摄自己的脸。

  2021 年 1 月,该公司发布了视频处理应用程序“YouCam 视频”。AR 技术可精确检测每个用户面部的特征,从而实现高度可重复的视频的虚拟化妆。2021 年 6 月,该公司与 Meta 合作,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提供 AR 化妆功能。

  此外,Perfect Corp. 还为日本公司提供服务,资生堂和招聘运营商公司使用该公司的 AR 化妆功能提供服务。

  在这次上市之际,Perfect Cor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不是目的地,而是令人兴奋的新篇章的开始。我们计划利用进入全球资本市场的机会,将行业从美容和时尚领域扩展到邻近领域,同时增强创新的 AR 和 AI SaaS 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更多公司为消费者提供试用转型型虚拟产品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