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Water 采用 VR 技术应对供水污染

2022-11-02 14:36:10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英国的公用事业供应商 Southern Water 最近宣布,其一直在利用 VR 来改善对英国供水污染事件的响应方式。

  该公司的 Bluewave 和学习与开发团队一直在利用 VR 提供虚拟环境的能力,这使得团队能够在模拟现场事件的真实压力的条件下接受培训。因此,Southern Water 表示,它已经能够完善和改进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反应方式,这最终将有助于减少污染事件的数量及降低对社区和环境的影响。

  据该公司称,现场事件可能是第一响应者第一次面临潜在污染风险的程度。Southern Water 表示,它需要使其运营团队能够更真实地体验污染事件,并使团队能够学习如何将课堂培训付诸实践,而不必等待风险可能更高的现场事件。

  该公司首先测试了如何与专家进行“污染演习”作为指导对话,但这些都有局限性。相反,作为探索不同方式使体验生动过程的一部分,它开始考虑将 VR 作为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由于 VR 可以提供高度真实感和沉浸感,该技术为公用事业公司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为学习者提供了逼真的体验,可以提供可以应用于现实生活的真实实践体验。此外,VR 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它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培训和准备运营团队。

  VR 为 Southern Water 提供的另一个优势是安全性。作为一家 24 小时全天候运营的企业,自来水公司的站点持续有人值守,以确保快速识别并尽快纠正出现的任何问题。第一响应者(事件发生时第一个参加的人)必须记住许多关键步骤,以防止对环境造成损害,同时也要确保自己的安全。VR 技术的功能意味着可以安全地复制高压环境,同时仍然为运营团队提供宝贵的培训经验,否则很难实现这些体验,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的培训场景中进行,则可能更加危险。

  因此,Southern Water 开发了一种 VR 概念验证。公用事业提供商可以快速测试和学习,与运营团队以及一家专门使用 VR 进行培训的当地公司,以及以前有与水务公司合作的经验。

  开发的概念验证使 Southern Water 的运营团队能够应对污染事件,并且至关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安全不会失败的环境。在该环境中,团队能够在不产生重大现实影响的情况下犯错误。概念验证还允许用户探索虚拟站点,以确定可能出错的地方采样拍照,并获得有关其体验的反馈。

  Southern Water 表示,它计划完成对概念验证的测试,然后进一步推出培训经验,作为公司更广泛的污染培训的一部分,以帮助其急救人员在事故中更有效地执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