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或会在 PC 上发布《生化危机8 村庄》 VR 版本

2022-11-01 13:43:34   来源:新浪VR

  最近在 Steam 上对《生化危机8 村庄》的一些更新表明,Capcom 可能正准备在 PC 上推出该游戏的 VR 版本。

  根据一系列隐秘的文件更改,Capcom 可能正在努力开发 PC 版《生化危机8 村庄》的 VR 版本。就目前而言,Capcom 的生化危机游戏仅在 PlayStation 控制台上获得了官方的 VR 支持,而《生化危机7》实际上仍然是 PSVR 的独家产品,无法在任何其他平台上体验此版本的游戏。

  虽然《生化危机8 村庄》及其前身的非官方 VR MOD 确实存在,但官方 PlayStation 版本强大可靠,为玩家提供了最佳的 VR 游戏体验。长期以来,社区一直呼吁 Capcom 在更广泛的平台和设备上支持 VR 版本,尽管没有任何消息表明在这方面以任何方式实现。

  Reddit 用户 LitheBeep 挖掘了更新的游戏文件,这些文件在《生化危机8 村庄》的新 DLC 版本中进行了更改,却发现 Capcom 对其中一些引入了许多与 VR 相关的代码字符串。也就是说,LitheBeep 发现了启动 OpenVR 和 SteamVR 的代码字符串,以及主流的 PCVR 头显,如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默认情况下,它们都不能直接与 PSVR 版本的 Village 接口。

  此外,SteamDB 表示 Capcom 最近在游戏中添加了“VR”标签。

  尽管 2022 年 10 月的《生化危机》展示没有任何与 VR 相关的重大披露,但 Capcom 可能在后台制作此类内容并非不可能。PCVR 用户自从首次在 PlayStation 上推出以来就一直想玩正式版的生化危机 VR 游戏,从长远来看,为他们提供这样做的机会可以为 Capcom 赢得重要分数。

  随着《生化危机8 村庄》的冬季扩展包现已完全发布并随时可供播放,剩下的一个大问题是 Capcom  是否对这个特定的 RE 有任何进一步的计划,或者该公司是否准备好继续其下一个旗舰产品。未来与平台无关的 VR 版本可能会给 Village 带来新的生命,并且可能是 Capcom 结束生化危机这一章的正确方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