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恐怖游戏《 Peranormal Hunter 》将于 2023 年推出抢先体验版

2022-11-01 17:45:05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 2 月发布了免费 Demo 后,开发商 EALoGames 近日透露其 VR 恐怖游戏《 Peranormal Hunter 》的抢先体验版将于明年早些时候登陆 PCVR 头显。

  据了解,这款四人合作的恐怖游戏首次在去年 12 月宣布,开发团队由《莎木》和《真·女神转生》的开发成员组成。《 Peranormal Hunter 》最初宣布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在 PC 和游戏机上推出,并可选择支持 PCVR,现在已经推迟到 2023 年。这个抢先体验版应该持续“大约 6 个月”。

  看起来,《 Peranormal Hunter 》游戏玩法类似于《 Phasmophobia 》,这是一个独立的 VR 多人恐怖游戏。玩家将作为一个拥有各种调查工具的团队来寻找超自然的精神,每个游戏都有不同的元素。EALoGames 之前已经证实,《 Peranormal Hunter 》支持 VR 玩家和非 VR 玩家可以联机协作。

  目前,《 Peranormal Hunter 》Steam Demo 仍然可用,尽管 VR 支持目前仅限于通过 Oculus Link 的 Meta Quest 2 头显。然而,在正式版发布时,《 Peranormal Hunter 》将支持 HTC Vive、Valve Index 以及 Windows MR 头显。

  此外,《 Peranormal Hunter 》还将推出 PS4 和PS5 版本,但尚未确认是否支持 PSVR 或 PSVR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