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all 推出用于虚拟制片的 ARFX Pro 插件

2022-11-01 15:57:26   来源:新浪VR

  近日,虚拟制片产品和服务商 ARWall 更新了其增强现实效果(ARFX)Pro 虚幻引擎插件,以简化最终用户的工作流程,为媒体制作提供沉浸式背景。

  此次更新将 Epic Games 旗下虚幻引擎的所有集成功能整合到 ARWall 基础设施下,以提高易用性。该更新邀请了独立和重要的虚拟制片团队使用无代码和低门槛工具扩展他们的媒体制作。

  ARWall 用户不再需要离开公司的原生虚拟制片应用程序即可访问虚幻引擎 5 工具,从而提高了为电影、广播和游戏制作高质量实时3D(RT3D)图形的效率和成本。

  ARWall 官方合作伙伴和虚拟制片工作室 Amen & Amen Studios 的创始人 Terry Crews 表示,沉浸式技术能够改变制作行业。他表示:“ARwall 是开启这场独立电影制作革命的团队,他们继续使用最容易获得的解决方案进行创新。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舞台由 ARwall 的原始虚拟制片解决方案 ARFX Pro 提供支持。”

  此外,迪士尼和 20 世纪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公司采用 ARWall 的解决方案来增强 AAA 制作。

  ARWall ARFX Pro 虚幻引擎插件更新引入了大量新工具,包括:

  • 新的后处理图像编辑工具,如温度、色调、饱和度、对比度、伽玛和增益选项。
  • ARFX 摄影机选项使现场工程师能够更改首选项,例如跟踪、移动速度、偏航和俯仰速度、屏幕尺寸、近片段距离和书签过渡速度。
  • 此更新还包括集成的 SteamVR 设置,该设置添加了英雄序列、校准序列、跟踪延迟、阈值样本大小和速度阈值工具。
  • 现场工程师拥有新的键盘输入,包括导航预设摄像机位置、即时访问校准选项以及虚拟摄像机的手动景深调整,从而为制作团队提供更大的现场控制。
  • 此更新还添加了 Microsoft Xbox 控制器输入,使制作团队能够通过键盘输入导航相同的工具。
  • 新的图形选项使制作团队能够更好地控制背景的质量。该功能还添加了质量预设工具,使工作人员能够快速调整所有显示图形和纹理的质量。
  • 制作团队可以使用新选项更改显示设置,这些选项会更改背景的分辨率比例、显示模式、伽玛、垂直同步、最大 VPS 和最大 FPS。
  • 此外,新的纹理设置允许现场工程师调整各向异性过滤和背景纹理的质量。
  • 最后,新的图形选项为制作团队提供了各种创意功能,如后期处理、抗锯齿、阴影、效果、细节模式、植被、视距、运动模糊和平面反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