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觉醒 · 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预热开启

2022-11-01 09:37:40   来源:新浪VR

  眨眼间,2022年即将收官。

  纵观全年,整个行业又发生了巨大变化,众多新厂商、新品牌纷纷登场。与此同时,部分老牌厂商也在数年的沉淀之后,借“元宇宙”的东风逆势崛起,让XR从科技圈的小众话题,一跃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风向。

  但面对元宇宙风潮时,依旧会有人产生“泡沫危机”的心理警戒,导致其在面临选择和机遇时犹豫不决、谨小慎微,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身发展。究其根本,我们认为“元凶”除了过于谨慎的态度外,“信息差”更是不可忽视的主因。

  作为专业科技媒体,努力传递XR行业热点资讯、分享有价值的专业观点,都是新浪VR不变的使命。对此,我们铭记于心。而在面对众多厂商时,无论其成败与否,都不能抹杀他们对行业的巨大贡献。对此,我们心如明镜。

  正因如此,新浪VR有责任和义务在元宇宙发展初期走到前台,用自己的方式为XR和元宇宙产业赋能。

  自2016年起,新浪VR始终聚焦XR和元宇宙领域,并在过程里做足功课、发挥优势,努力做好媒介和监督者的本份。我们始终坚信,实践是检验元宇宙的唯一标准。只有脚踏实地做产品、业务落地、服务好客户和社会的企业,才会成为最终受益者。

  2022年1月,我们举办了一场以“元力觉醒”为主题的《新浪VR2021年度行业颁奖盛典》线上虚拟会议,诚邀行业专家、媒体、投资人共聚一堂。众多嘉宾在讨论行业畅想未来的同时,还见证了我们为获奖厂商颁发了由行业知名艺术家绘画,全球首座经过NFT认证的数字奖杯。盛典结束后,我们也收到来自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经过10个月的沉淀与积累,我们又在纷繁的行业里挖掘出许多有价值的资讯,其中更不乏优质企业、优质案例和优秀个人。与此同时,我们还会延续年初的成果,将于2023年1月6日-8日《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再度奉献给所有关注XR、关注元宇宙的朋友们。

  届时,新一届的盛典将会带来以下全新亮点:

  1.主论坛重磅级嘉宾

  2.五大细分领域重量嘉宾分享

  3.百家元宇宙厂商参会布展

  4.千万级全网曝光量

  5.千万级元宇宙优惠券及实物周边福利

  6.年度创新奖项发布(数字藏品+实物奖杯)

  同时,我们也会延续上届盛典的“干货”输出:

  1.2022年度元宇宙人才白皮书

  2.2022年度元宇宙投融资报告

  3.2022年度中国元宇宙品牌榜(China Metaverse Best Brands)公布

  最后,我们要对更多关注和有意参加《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的厂商、个人发出诚挚邀请,范围包括XR和元宇宙业内的厂商与个人,方向涵盖榜单参评与嘉宾招募。当然,还要再次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新浪VR的读者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在时代的浪潮里奋勇向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