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音乐游戏《 Synth Riders 》发布万圣节更新

2022-10-31 14:03:01   来源:新浪VR

  继上个月的英雄联盟音乐包之后,VR 节奏音乐游戏《 Synth Riders 》再次发布更新以庆祝万圣节。

  此更新在 Synthwave Essentials 系列中添加了一首新的免费歌曲《 Dance With The Dead 》。根据开发商 Kluge Interactive 的说法,这首歌带来了“吉他和 Synthwave EDM 的强烈融合”。

  这还不是全部,新的万圣节主题贴纸现在可以在单人模式和多人游戏中使用,以及两周的“惊悚挑战”。Kluge 表示游戏将“每天都在挑战你从《 Synth Riders 》配乐中的‘最怪异’的音乐”。最后,此更新为 Spin City 添加了万圣节美学,尽管您可以通过进入视觉设置菜单来禁用此功能。

  多年来,开发者 Kluge Interactive 为《 Synth Riders 》提供了一致的发布后支持。除了支持 120Hz 等新阶段和性能更新之外,通过付费 DLC 和免费更新获得的额外歌曲也源源不断,包括小提琴家 Lindsey Stirling 的 DLC、来自 Muse 的两个独立 DLC 和去年以朋克为主题的“ Adrenaline ” DLC。

  免费的S《 Synth Riders 》万圣节更新现已面向所有支持平台发布,可在 Meta Quest、PSVR、Steam 和 Viveport 上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