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伦敦工作室宣布新非 VR 游戏项目,或不再制作 VR 游戏

2022-10-31 13:26:41   来源:新浪VR

  索尼《 Playstation VR Worlds 》和《 Blood & Truth 》背后的工作室近日宣布了一个与 VR 无关的新项目。

  索尼的伦敦工作室被认为是最具创新性的 Playstation 团队之一。在其二十年的历史中,它为 Playstation 主机和 Playstation VR 开发了高质量的软件。

  演示集《 Playstation VR Worlds 》是许多 PSVR 用户的第一个 VR 体验,并与 Playstation VR 捆绑销售。2019 年,该伦敦工作室发布了黑帮史诗 VR 游戏《 Blood & Truth 》,这是一部 AAA 级的作品,可能会作为最精致和最昂贵的 PSVR 作品载入史册。

  在 VR 专业知识方面,在索尼的 Playstation 工作室中,只有 Asobi 团队可以跟上,这推出了 VR 里程碑游戏《 Astro Bot Rescue Mission 》。

  但在近日,该伦敦工作室宣布了一个新的尚未命名的项目,这是一个以幻想版伦敦为背景的合作战斗游戏,专门为 Playstation 5 开发的,不支持 VR。

  据说这是该工作室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也是 Playstation 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的十多款实时服务游戏之一。如果该项目获得了成功,伦敦工作室可能会在几年内忙于这款游戏。

  虽然该项目不是 VR 游戏,但工作室负责人 Stuart Whyte 表示,它使用了工作室 VR 时代的工具。

  Stuart Whyte 表示:“它旨在充分利用 PS5 的优势。但公平地说,我们使用的一些工具集可以追溯到 PS4 上的 VR 世界和《 Blood & Truth 》技术。因为归根结底,VR 游戏需要拥有超高效的管道和引擎。”

  遗憾的是,索尼拥有的最好和最有经验的 VR 工作室之一不会为 PSVR2 开发新游戏。Asobi 团队和 Insomniac Games 是 VR 游戏《 Edge of Nowhere 》和《 Stormland 》背后的工作室,似乎也在其他项目忙碌。至少索尼没有宣布或暗示任何新 VR 游戏。

  我们只能希望索尼在 Playstation VR 2 上仍然有一两个惊喜。《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是索尼唯一一款正在开发并正式宣布的 VR 专属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