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ia Technologies 推出 AR 宠物养成游戏《 Animal Pal 》

2022-10-31 14:37:32   来源:新浪VR

  对于许多人来说,养宠物是一个梦想,由于不同的原因可能无法实现。近日,日本 AR 科技初创公司 Pretia Technologies 推出了一款 AR 宠物养成游戏《 Animal Pal 》。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一个虚拟宠物,通过多种方式对其进行自定义。可以带它去最喜欢的公园散步并训练它。

  目前,用户可以在两只动物之间进行选择作为他们的宠物:泰迪狗和鲨鱼。玩家体验时,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需要对宠物进行训练以获取它们的信任。

  当用户在附近遛宠物时,会收集用于交流的单词卡。随着收集更多单词卡,用户可以开始与虚拟宠物进行交流。用户还可以相互交换单词卡。

  目前,《 Animal Pal 》现已在全球 173 个国家/地区推出。用户可以从安卓和 iOS 设备上的官方应用商店免费安装。要使用《 Animal Pal 》,手机必须支持 ARCore 或 ARKit 才能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