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utech 与 Kognitiv Spark 合作为加拿大政府提供 MR 解决方案

2022-10-31 11:53:54   来源:新浪VR

  为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 Orangutech 最近宣布,它已与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的工业 MR 解决方案提供商 Kognitiv Spark 合作。

  据两家公司称,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 Kognitiv Spark 的旗舰产品 RemoteSpark 为加拿大政府各部门提供增强的技术能力。RemoteSpark 利用全息 MR 内容来培训和支持现场工作人员,以便他们做好充分准备,在高度偏远或危险的环境中完成复杂的任务。

  Kognitiv Spark 首席运营官兼国防和公共部门副总裁 Duncan McSporran 表示:“我们与 Orangutech 的合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一家加拿大组织,将 Orangutech 的团队作为值得信赖且高度敏捷的合作伙伴,为加拿大政府的客户提供我们的方案,是我们业务的基本基石。”

  Orangutech 总经理 Lachlan Henderson 表示:“我们期待与 Kognitiv Spark 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提供新的变革性技术,推动现代工作场所向前发展,同时通过使用 MR 技术改善加拿大政府的关键业务流程。”

  Orangutech 表示,Kognitiv Spark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加入将有助于加强 Orangutech 为加拿大政府服务的承诺,继续使其服务多样化,旨在提供现代化的解决方案,加速问题解决,加强协作并提高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