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视频捕捉技术公司 Yoom 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融资

2022-10-28 16:02:58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家闻名业内的以色列初创公司,YOOM 的前身名为 Tetavi 。公司成立于 2016 年,目前在特拉维夫的研发中心以及在纽约、洛杉矶和东京的办公室总共有70名员工,业务专注于视频捕捉技术。

  最近,该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 15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 Interscope Records、Beats Electronics 与格莱美奖艺术家 Finneas O‘Connell 等。在完成本次融资后,YOOM 已总共筹集了 5000 万美元,

  据了解,YOOM 推出的体积视频捕捉技术可为元宇宙和 Web3 创建逼真的数字内容和体验,能广泛用于音乐、游戏、电视和基于位置的娱乐等领域。具体来说,YOOM 能将客户的品牌和艺术家形象数字化,并实现完整的元宇宙和 Web3 体验。

  在过往,YOOM 曾与洛杉矶国王队合作,将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球队带到元宇宙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