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净资产缩水七成,未来还将损失100亿美元

2022-10-28 14:51:58   来源:新浪VR

  就在宣布进军元宇宙一年后,小扎和他领导的 Meta 开始走向了明显的衰退。自2022年初至今,Meta 股价已从 338 美元跌至 129.82 美元,跌幅高达 61.7%。

  与此同时,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也下降了约七成 —— 这位曾身家高达 1250 亿美金的全球最牛 80 后目前净资产仅剩 553 亿美元。更要命的是,由于 Meta 今年 Q3 的收益不甚理想,小扎的净资产还会再损失 100 亿美元。

  据了解,Meta 今年 Q3 收入金额为 277.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 4% ,其净利润也从 91.9 亿美元缩水至 40.4 亿美元,跌幅超过 52% 。而 Meta 今年 7 月至 9 月的每股收益从去年这个时候的 3.22 美元下降到 1.64 美元,下降了 49%。

  有外界分析,Meta 利润缩水的主因就是其押注元宇宙业务带来的亏损,以及与来自中国的移动娱乐软件竞争成本。另外,苹果推出的隐私爆出政策也大幅压缩了 Meta 的广告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