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宣布推出虚拟办公解决方案 New Realities

2022-10-28 15:21:57   来源:新浪VR

  VR 办公服务商 Arthur 最近宣布,公司正式推出虚拟办公解决方案“New Realities”,它能帮助企业创建完全沉浸式且带有协作功能的大规模虚拟办公场景。

  具体使用时,New Realities 能给 Arthur 提供的虚拟办公带来 MR (混合现实)功能,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真是办公桌和键鼠带入虚拟环境,而这一切都基于 Meta 提供的 Passthrough 功能。

  自2016年至今,Arthur 始终致力于研发 VR 协作领域的解决方案。目前,Arthur 已为众多全球 500 强企业和大型组织提供了虚拟办公解决方案,这其中还包括联合国和法国兴业银行。

  在接受采访时,Arth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 Fleischmann 表示:“作为一家以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为使命的公司,MR 是我们产品发展的下一个重要步骤。虽然我们已经在客户身上看到了纯 VR 协作的强大功能,但与 MR 技术的结合释放了全新的生产力和易用性水平。”

  另外,Arthur 在推出 New Realities 的同时,还对中小型企业和团队敞开了大门,升级后的体验还将给每个注册用户提供免费三个基于新办公环境的房间。

  Arthur的虚拟办公室是为企业建立的。在更新New Realities的同时,Arthur也宣布推出其企业解决方案的精简版。通过新的精简版本,Arthur希望使小型团队、企业家和个人能够尝到其VR办公解决方案,以体验未来工作所能提供的可能性。升级后的体验将为每个注册用户免费提供三个基于Arthur新办公环境的房间。

  以下是Arthur宣布的主要更新内容的摘要:

  • New Realities:除了VR,Arthur的解决方案将包括MR的设置。
  • 第一代的MR功能:用户可以在Arthur中使用他们的物理办公桌和键盘。全局Passthrough功能也将在支持的设备上提供。
  • Quest Pro:Arthur的虚拟办公室应用现在可以在新推出的Meta Quest Pro设备上使用。
  • 升级的消费者体验:Arthur消费者解决方案将向其所有注册用户免费提供三个房间,建立在三个不同的环境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