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斥资 1 亿美元收购 AI 头像初创公司 Alter

2022-10-28 15:00:47   来源:新浪VR

  据业内人士透露,互联网与科技巨头谷歌最近已完成对 AI 头像初创公司 Alter 的收购,整体价格约为 1 亿美元。据了解,谷歌本次收购的目的非常清晰:推动自家的内容与游戏业发展,进而在与来自中国的手机娱乐软件竞争中占据上风。

  作为本次收购的另一个主角,Alter 是一家总部同时位于美国和捷克的初创公司,最早名为 Facemoji 。在业内,它以即插即用的技术平台著称,官方宣称它能帮助软件开发者将头像系统集成到所有游戏和应用里。历史上,Alter 一直不乏资金来源,其中就包括 Play Ventures、Roosh Ventures 和 Twitter 等机构投资的 300 万美元种子轮资金。

  事实上,本次收购可能早在两个月前就已完成,但两家公司均未对外披露任何信息。不过,Alter 公司的一些高管最近纷纷更新了自己的 Linkedln 主页,并将所属公司改为谷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