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城市沙盘应用《 Wooorld 》发布

2022-10-27 15:00:04   来源:新浪VR

  日前,VR 城市沙盘应用《 Wooorld 》发布,兼容设备为 Meta Quest 2 和 Meta Quest Pro,售价为 1490 日元(含税)。

  据了解,《 Google Earth VR 》是一种有趣且有用的观察世界的方式,但是《 Google Earth VR 》 是一款仅限 PCVR 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不能在 Quest 上原生运行。《 Wooorld 》很好地利用了 Google Maps API,使其能够访问用户在《 Google Earth VR 》上找到的所有 2D 和 3D 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 Wooorld 》基于微软 Bing Maps 地图服务,因此用户可以在该应用中接入真实地理位置,搜索定位世界上任何地方,而且还可以将 3D 环境模型导入其中来查看。应用场景方面,它不仅可以用于娱乐,还适用于教学、3D 城市规划和设计等场景。此外还支持手势识别、Quest 透视 AR 模式。

  除了旅游元素,《 Wooorld 》还有一个迷你游戏,用户可以随机传送到五个地方,包括风景、植物、建筑物、路标等,用户可以猜出在哪里,选择离正确答案更近的地方,用户会得到更高的分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