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认为 Horizon Worlds 不好玩

2022-10-27 17:45:1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头显初创公司 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在华尔街日报的 Tech Live 会议上谈到了他对于 Meta VR 社交平台 Horizon Worlds 的看法。他表示:“这不好,不好玩......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同意这不是一好产品。”疑似暗指 Meta 泄露的内部备忘录,显示员工对 Horizon Worlds 几乎不感兴趣,并且它还存在着众多 Bug。

  据了解,Oculus 于 2014 年被 Meta 以 20 亿美元收购,2016 年被 Meta 解雇的 Luckey 经营着安全和国防产品初创公司 Anduril 工业公司。

  Luckey 表示:“马克·扎克伯格是世界上头号元宇宙粉丝,他投入的金钱和时间比历史上任何人都多。”仅在 2021 年,Meta 就在元宇宙中投资了 100 亿美元,预计今年还将亏损 100 亿美元。结果,利润和股东对公司的信心正在大幅下降。自 2021 年更名为 Meta 以来,扎克伯格的个人净资产已下降了 700 多亿美元,而截至周一,Meta 的股价迄今下跌了 60% 以上。

  Luckey 哀叹扎克伯格对元宇宙的强烈推动,将元宇宙比作首席执行官的“Project Car”,即一种极为烧钱的爱好。

  尽管 Luckey 批评 Horizon Worlds ,但他认为元宇宙仍然可以成功,因为有足够的资金来解决当前的问题。Luckey 表示:“今天很糟糕,但将来可能会很神奇。扎克伯格会投入资金来做这件事,从长远来看,他们处于最好的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