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e AR 宣布推出 AR 工具 WorkLink Quizzing

2022-10-27 16:39:38   来源:新浪VR

  Scope AR 今天在 DevLearn 2022 上宣布推出 WorkLink Quizzing,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AR 工具,用于加速和衡量实践程序的能力。

  借助 WorkLink Quizzing,企业可以为其员工构建和部署下一代学习和发展内容,同时降低与传统讲师指导培训(ILT)相关的成本,而不会降低培训成果。WorkLink Quizzing 现已作为 Scope AR 的 WorkLink 平台的一部分供企业使用。

  据了解,Scope AR 是企业级 AR 解决方案的先驱,提供业界唯一的跨平台 AR 工具,可在一线员工需要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知识。其 WorkLink 平台提供完整的端到端 AR 应用套件,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并可摄取任何 CAD 模型格式。WorkLink 使强生、三菱、洛克希德·马丁、霍尼韦尔等领先组织能够轻松地将 AR 的使用扩展到任何远程技术人员。

  Scope A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Montgomerie 表示:“WorkLink Quizzing 为学习和发展从业者带来了沉浸式内容的时代,它提供了一套工具,几乎允许任何人在 AR 中创建测验或知识检查,而不需要编码知识,企业能够快速加入、培训和抽查世界任何地方的员工。”

  在学习与发展行业,黄金标准一直是面对面培训。然而,交付和管理成本高昂且具有挑战性,通常需要受训人员前往集中式培训中心。现有的远程学习解决方案已成功减少旅行并增加频率,然而,由于受训者参与度低和缺乏关键的空间背景,他们一直在努力通过 2D 方法(纸张、视频、PDF 或网站)达到同等的结果。这些挑战对于航空航天、制造和医疗设备行业的关键实践程序尤其成问题。

  WorkLink Quizzing 通过提供新颖、极具吸引力的媒介和 3D 沉浸式体验来应对这些挑战,该沉浸式体验再现了面对面训练的空间线索,受训人员在使用 WorkLink Quizzing 时一直报告积极的体验。此外,WorkLink 平台及其组成应用程序提供了使任何培训设计人员都能轻松开发 AR 模块所需的所有组件,而无需深厚的编程知识或 3D 专业知识。培训模块和测验立即在多种设备和平台上发布,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培训设计人员还可以访问 WorkLink Quizzing 强大的评分和评估数据,包括测验或知识检查完成情况、评分分数、通过-失败状态、测验持续时间和重试次数。数据和其他相关信息可通过 WorkLink API 轻松集成到符合 SCORM 标准的学习管理系统(LMS)中。

  Scope AR 销售副总裁 Darin Medeiros 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在为领先的培训和发展组织带来新技术。WorkLink Quizzing 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有吸引力和最有效的培训技术,我相信 AR 学习体验将远远超过缺乏参与性和有效性的被动、点击、告诉和测试的方法,同时还能提供远距离的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